熊猫工作室

同人、原创作品社团,作品基本为腐向~希望你们能喜欢~

知乎——叶神再次退役后还能在网游虐菜吗?

大家快去点梗!!

49苏苏苏苏苏青猫:

本文点梗 @ice春日融冰 


叶修中心庆生点梗 ←你们都来点梗好不好!


感觉我今日已经是只废猫了_(:з」∠)_   爱与努力今日不更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问题:叶神再次退役后还能在网游里虐菜吗?


大家都知道从游戏方面讲叶神已经上了年纪,他现在还能像之前一样回网游虐菜吗?好奇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月中眠


2457人赞同了该回答


不要搞笑了怎么可能做不到虐菜呢?作为第一个被叶神虐的菜我觉得我很有话语权。和叶神组队下副本,被叶神看穿想私吞隐藏BOSS,被叶神刷BOSS技术征服的心服口服,被叶神带蓝溪阁下本的副本记录吓得虎躯一震。


我们兴欣刚拿下冠军,叶神刚去世界荣耀比赛当了领队,你说他没本事在网游虐菜?这位朋友,你的手速多少?我叶神弹野蜂飞舞手速均值可达900!


再说了,叶神打荣耀十多年了,光吃老本也能虐菜无数啊!


叶吹就是那么自豪!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匿名用户


10247人赞同了该回答


要脸,匿了。


当年还不懂君莫笑就是叶修的时候,我很嚣张的和君莫笑提出单挑,当场被他打脸说我不适合副本适合去竞技场疯,我真的应该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。


刷出了记录我就忙不迭去世界频道挑衅叶修,说什么记录放在这里等你来破。叶修压根不理我,我就更气了,反反复复CD一到就锲而不舍地刷了一次又一次。


现在想想真应该给自己两大嘴巴子,让你嚣张让你嚣张!


果不其然的,人叶修大神拿着副本记录来打脸了。我碍于颜面觉得破了副本记录不算什么,我还可以和他单挑,单挑赢了我还是赚回了面子的,就不要命的去找他提出单挑了。


现在想想真应该把自己的手给剁了,让你嚣张让你嚣张!


约完时间,我一晚上没睡好,人疲倦的不行,脑子怎么也平静不下来。一闭上眼睛就是竞技场的各种可能性,状态及其不佳,又没脸去改期,硬撑着和叶神打。


我还很智障地问了叶神几局定胜负。


叶神回答我:“一局就够了,一局就让你知道差距,保证不想再打第二局。”


然后我怒了,然后我就输了。开始到结束不过几十秒的时间!只有几十秒啊同志们!


从叶神措不及防地丢下了炮开始,我的账号就轮着把枪炮师的各种高伤大招都吃了个遍,毫无任何反击机会,瞬间秒扑。


然后我非常怂的下线跑了……至今……到现在……我再也没敢登录过我的大号。


知道了君莫笑就是叶修后,我才心里好受了很多。起码败在荣耀男神手里,我也不是那么地丢人。我好歹坚持了几十秒……?


但是我是不敢登录大号了,现在小号也满级了,在霸气雄图的公会里,还有一点地位了。


质疑叶神再次退役没法虐菜的粉,都不是真爱粉……鉴定完毕。


叶神的强大真的难以想象,不会因为年纪增长反应减缓就会改变的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唐柔


21475人赞同了这个答案


楼上熟人啊,你已经掉码了。当年我和果果一起在另一台电脑围观的你们的比赛,叶修用的还是果果的卡。


好啦,回到这个话题。


在我还没有进入荣耀这个坑的时候,我是对荣耀不屑一顾的。果果有些PK不过的人,都是我来帮她打的。神之领域的任务,也有好些是我做的。


当时我根本不玩荣耀,对荣耀是一知半解只略懂点枪炮师——因为果果的卡是枪炮师。我对荣耀毫无兴趣,它对我而言没有难度,因为我有手速。


这是在遇到叶修之前的想法。


和叶修第一回见,我们两个就去竞技场单挑了,还有彩头,一百块一局。


和楼上一样,第一局是被秒掉的。叶修说我这个水平想要打败他,再过一百年。


我不服,和叶修继续打。然后我整整输掉了十把,十把加起来都没能碰到君莫笑的衣角,给他造成任何伤害。然后我就爱上了荣耀。


其实还是很感谢叶修带我进入荣耀的世界,让我感受到了荣耀的魅力。现在他退役了,又要回网游虐菜了,你们是不是怕了呀?


想了想当年,我们在第十区横扫副本记录和BOSS的时候,真的很有趣呀!


祝福新区的小伙伴们哈哈哈!还有各大公会的分会会长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七叶一枝花


4357人赞同了这个答案


当时不知道无敌最俊朗是叶神的小号,后来有粉丝扒了一下才反应过来。


那次和叶神一起下空中陵墓副本,真的受益匪浅,叶神教导了我很多东西。


叶神的MT技术是在难以想象,除了这个还有他的水站技术,指挥技术,闪避操作,仇恨控制,都根本不是网游普通玩家可以达到的。


我研究了叶神的其他小号,比如守护天使忧郁小猫猫,他可以既当MT又当治疗,还有牧师悟道君,治疗水平也很高。


后来发现是我想岔了,叶神本来就是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大神,怎么会不精通全职业呢?否则他又怎么把散人号玩的那么溜玩到兴欣夺冠呢?


叶修真的很强大,毋庸置疑。即使是再退役,他也无所畏惧。



评论
热度 ( 26 )

© 熊猫工作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